close

抱歉啦各位~因為我不認真加上這星期段考,所以週記Part2到現在才出來.....總之,這次的文章是我第二次段考寫的作文,個人認為寫得還不錯,所以就把它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

    在這個世界上,有著許多琳琅滿目的美食,不過對我來說,它們卻怎麼也比不過「玉米濃湯」在我心中的地位。玉米濃湯,是個幾乎全球人人皆曉的食物,不管是湯中那營養豐富的紅蘿蔔、人見人愛的馬鈴薯、滑嫩多汁的雞蛋、香甜可口的玉米,或是一口吃下去的飽足感,都讓我愛不釋手。

    或許對於許多人來說,玉米濃湯並不好吃或是沒有特別的感覺,不過在我的心中,「它」卻有著一股不可思議的魅力。

    小的時候,我們常常把玉米濃湯當作一種獎勵。因為媽媽煮的玉米濃湯和外面的不同,總是有著豐富的配料、還有濃郁的奶香味,更重要的是——湯中添加了媽媽滿滿的愛。每一次,只要考試考好或表現很好,媽媽就會煮玉米濃湯來鼓勵我們,所以我們為了能喝到好喝的湯,往往都會更加努力的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除了媽媽煮的玉米濃湯以外,本小姐我其實也非常愛外面賣的玉米濃湯喔(什麼都愛~)!雖然總是覺得好像少了一味(和媽媽煮的不同),不過那鹹鹹甜甜的味道......啊!我終究還是抵抗不住美食的誘惑,給他吃了下去。所以說,我每每在菜單上看到「玉米濃湯」時,都還是會忍不住點一下~

    對於我來說,其實玉米濃湯已經不只是「食物」了,它陪著我度過喜、怒、哀、樂;而在我傷心、難過、失落、生病時,也是它帶給我笑容與力量。好啦,說了那麼多,其實只是想要說——我最愛的滋味是?玉米濃湯!!

------------------------------------------------------------

呼!寫了這麼多真是有點累耶~(沒辦法,雖然已經寫過了,但小姐我的記憶時間比鯨魚還強,只有3秒鐘......)如果各位覺得我寫的文章寫得不錯(或很好~~),請幫我在下方推一下好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_X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