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世界大亂!!!

今天的遊戲真的只能用一個字形容:「亂」!!!為何我會用這個字來形容?

因為這件事可是事實!今天可真是亂個不停!

首先是某位先生上台與大家說明「竊聽」這件事;接著,上次被滅國後好不容易又復國的月亮國,

今天又被即將佔據歐亞大陸的美洲:台彎國和月升國給趕出美洲,因此又滅國,現在處於無地遊國的狀態;

最後,西維斯、比我帥、薩克曼以及美加共和國,達成共識,四國和平、並且科技和軍事連動。

哇塞!這樣子西維斯、比我帥、薩克曼以及美加共和國不就天下無敵了嗎?

是的,他們天下無敵,但這維持不久。因為發動革命,再加上某些原因(我也不知),所以比我帥決定

要退出四國聯合。這對其他三個國家來說,可真是不得了呀!因為比我帥是四國中最強的強國,要是沒了他們的支柱,

他們該如何是好?且西維斯和薩克曼現在又有即將滅國的危機,再繼續這樣下去,他們該怎麼辦?

如果各位想要看究竟最後他們的下場、結果、決定是如何,請觀賞西維斯的日記5,在下星期三公布,

它會告訴你一切的解答!!! 

p.s:(這次好像寫太多了,讓你們看得頭昏眼花,真是抱歉!)

                                                                                     西維斯內政部長柯承希   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_X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