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人文課比較特別,是由江培華老師為我們上課。

不過他並時事像呂老師那樣上課,他今天講的主題是「電玩成癮」。

他從爬蟲腦、哺乳腦、人腦說到遊戲類別,

還蠻有趣的,不過我有些東西聽不懂......

而他說:「人打電動打久了,爬蟲腦就會很發達,說難聽一些,

就是人會被蜥蜴化」此時我腦中的結突然解開了:「原來

XXX這麼愛在地上爬、滾,是因為........他被蜥蜴化了.........
總而言之,今天我覺得最印象深刻的,

就是我一直以來的疑問終於解開了:

「終於知道某人在地上爬的真相......」(我好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_X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