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說到了武則天,

他非常的特別,是中國歷史上唯一一個女皇帝。

在他身上發身了許多有趣的事,其中一件就是「繼位」。

 

武則天要選擇由姓李的(兒女),還是由姓武的(外甥)

來繼位?這是個十分困難的抉擇。如果要讓「武」這個

姓流傳下去,那麼當然要讓外甥來繼位!武則天原本也

是這麼想的,沒想到大家口中的「神探狄仁傑」竟在這一刻

和武則天說:「我只聽過人家拜媽媽,沒有聽過拜姑媽

的。還是.....你有聽過?」狄仁傑這一問,武則天便決定讓

姓李的(兒女)繼位。

其實我不大認同武則天的做法,我認為你死後別人不拜你也

沒關係,反而我更希望可以把武則天的姓(武)傳下去。

p.s:這讓我有一點點討厭狄仁傑了........(我也不願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_X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