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孔子,每一個人都認識他、尊敬他。大家都知道孔子的一生都過得很不好,

三歲喪父,十七歲喪母,長大後更是悲慘。

不過孔子的後代可就沒有他那麼辛苦了,也就是我覺得孔子厲害的地方:

他一個人就餵飽了他2000年後的子子孫孫,怎麼餵?他的後代子孫們只要報上

「我是孔子的xx代子孫!」立馬就變大官、不愁吃穿。

雖然孔子的墓一開始在河邊,但後來他的弟子、後代將他移到了別的地方(我不

知道在哪),且每一次去掃墓時都種一顆樹,最後變成一座壯觀的「孔林」!真

是令我大開眼界,也讓我覺得:孔子這個人真是無比偉大、厲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_X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