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忠瑋的時間!!!

前面大家先討論了最近才發生的一件新聞:巴西少女遭33人輪暴。

忠偉和我們討論了很多在新聞中,關於巴西「強暴文化」的事情。

如在這篇新聞當中,表現出巴西很不重視「強暴」這件事情、

及巴西都覺得情報是被害者的錯........等等。

 

接著,又討論了今日高潮(個人認為是這樣啦.......)- 我是誰?

who am I ?

忠瑋問了我們三個問題,讓我們到白板上寫下自己的答案,

問題分別是:我是誰?我從哪裡來?我要去哪裡?

忽然間,白板上充滿了有趣的、來鬧的、很有感覺的、模糊的.....

等等各種不同的答案(我也有上去寫,不過我是「來鬧的」那一派~~),

而我的答案是:

我從哪裡來?我從我媽媽的肚子裡來

我要去哪裡?我該去哪我就去哪

而我覺得我最直接的回答是:

我是誰?

我,就是我!!!

個人認為我回答的還蠻不錯的,因為我就是我啊,不然是誰呢~~~

後來還又討論了艾瑞克森的心理發展社會論及我們現在的每個角色是什麼?

覺得這個角色應該要做的什麼事?現在有什麼需要加油的?等等話題。

今天討論的很開心,也知道了許多其他同學的想法,期待下一次的人文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_X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