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另一位老師為我們上課,他講的主題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1592年壬辰之亂 - 一場中、日、韓的戰爭!!!

(其實當時我聽到「壬辰」這兩個子的時候,

我的第一反應是:妊辰紋.......

老師今天講了很多關於「壬辰之亂」的故事,

但我覺得最~有趣的地方是名字的部分。

那位老師有說,當時對於「壬辰之亂」的名字

每國都有許多不同的說法。

中國:朝鮮之役、萬曆朝鮮之役、壬辰倭亂

韓國:壬辰倭亂、丁酉再亂

日本:慶長之役、文祿之役、文祿・慶長之役

  ---------------------------------------------------------------------------

是不是很有趣?而且每一個名稱也都有它的意義喔~

ㄎㄎ~也續你們覺得很無聊,覺得我在自high,

不過沒差,反正我覺得很有趣很好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g_Xi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